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星期六下午

还好补习回来没有睡觉,没去哪里也没在忙什么

好久没骑摩托了...
还真有点不习惯
(开始坐真的不稳...
而且我平衡感一向来没那么好)

而且
破记录了!
我第一次驾车骑摩托时速超过70
(众:才70啊...)
(我:平常最多也是60而已啊...)

什么?
celcom店在哪里啊?
我只能为celcom默哀
怎么你们在槟城的店那么少啊
果然digi满槟城
打电话到处问朋友...才知道

到了才想起
糟糕
不知带够钱吗...
查下钱包
还好
还有40

回来发现这样冲1下心情不错
很久没有那么热血了
不相信?
驾车都没必要那么专心的
而且驾车不能乱冲...

虽然还是有些...
其实不需要在意的
真的
我都不在意你在意什么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