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生日前夕

槟州元首诞辰
没补习
整个马路塞车塞到没话说...
没补习
碰巧又要买prepaid card
就去prangin mall走走

搭巴士去...
原因?
我的摩托还是L...到期了还没更新
车...泊车大概rm 3++ 然后加上车油
巴士才来回rm 2

从家走去车站很近
下了楼才发现雨还在下着
糟糕...
因为今天拿的书包不同...里面没雨伞
结果冒雨去车站了

其实也没什么
就看书看漫画看卡
发现翻版书都比正版来得快
藤井树的流浪的终点今天才来
走在prangin mall发现很到处都有Michael Jackson的歌曲
而且上1个星期日似乎有不少人来这里cosplay他8



然后遇到我姑姑他们...
不过
我开始还没注意到他们
我的未来姑丈很调皮地拉了我的背包(单吊式的)
我才发现...

他问我在想什么...
也许看我走路时头低低又反应迟钝的样子8
平常没那么笨被拉书包才发现对方是谁(还好不是贼)
谁叫我走路时候不专心...再加上生病8...呵呵
然后还问我1个人来啊?

(题外话:
其实宅男很容易看得出来
你看那些独自在shopping mall走来走去...
没朋友没女友在旁牵着手的大部分都是
而且宅男也比较少跟家人出门的)

接着就回家
回家前去麦党劳买了个oreo mcflurry
雨还是没停...
所以
车站到家的这段路程
又淋雨了...

最后
看过伤风感冒的人淋雨+吃冰淇淋吗?

P.S
明天就是我的生日...

1 則留言:

圣·路西法 提到...

祝你誕辰快樂。
咱可是很準時的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