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考完試的一天...12月27日

[以下是27日發生的
當天有點忙上不來
今天補發

28日的明天才發...
另外
本部落最少一個星期更新一次]

剛剛在27日考完試了...
有點失去目標的感覺
我不知道要讀什麼,將來要做什麼...
只知道我不想讀中六就對了
還好沒中選當兵...
我假期可以慢慢想

話說
本來星期4考完試是可以很悠閒的...
跟朋友去REDBOX去吃火鍋...<<<<< (沒進過REDBOX的人)
我爸卻在星期3時就幫我預約了...當義工...
行動黨在韓江中學的Victory Dinner...所以得去BRIEFING
下午我又得去確認下一些搭巴士下KL的詳情...
3點一考完就直接去PLANGIN...問完順便逛下...
準備搭巴士回家時...發現剛才看東西時將水罐放下忘了拿...
結果只好從巴士站再去我走過的店找...<<<<< (不大確定在哪放下...)
找到來+搭巴士回到家里就已經是6.30 PM了
我爸是說7點半要過來載我的...誰知...briefing取消...
= = 我說啊...老豆你早些說我就可以吃火鍋了...真是的...

ImageHost.org
青山相待,白雲相愛,夢不到火鍋餐...KANASAI !!! (抱歉...但這樣說會比較順)
[改自宋方壺<山坡羊.道情>...請參考2008年SPM考卷...]

晚上就一直在包書...是漫畫...
課本雖然隔天要換
不過無所謂...我的課本本來都包...保管得還好...
漫畫是考試前買的...沒空包...
現在大概有20-30本要包了...
昨晚包到一點才入睡...

唉...挺忙碌+倒霉的一天...


打下廣告...夏娜小說17出了...不錯一下的...大家應該也可以找到漢化的了...
msyg6v90.jpg (281 KB)
[灼眼的夏娜XVII封面] <<< (第一次看到夏娜這樣的裝扮..不錯...)

還有...
今年2008年最萌大賽得主是來自幸運星的鏡...
Saimoe_News08Tiara_A0_081103.jpg (57 KB)
[很早的事情...只是我考試比較沒注意到...]


[話說,還沒打工12月缺錢...有誰有想要買什麼漫畫?
動畫也可以...還是要弄個遊戲王卡組?還是想要學日文(基礎)?
總之能的話就盡量找我做些能賺錢的事情...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