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終点へ前進...突進!!!

考試還沒完畢就開始策劃假期計划的...
應該只有我這個笨蛋8
真是的...
這次考試還是整個中學生涯最重要的一次
我卻經常去想那些有的沒的...

是有點失算了
沒想到電腦壞了這麼久(1-2個月)
卻在上個星期突然復活
那時候我也只是打算開safe mode而已
沒想到...反而開得進正常模式...
也許太久沒開電腦真的可以將裡面的病毒餓死8

結果...
上個星期上網上得蠻瘋
還好上個星期內只考2天
都是前一天才讀
運氣還算不錯
讀的都出了
但是沒讀的也出了==|||
不過應該還可以啦
會的比較多
化學是我三科理科內比較有信心的一科
出得也不會算難啦...
希望能不小心拿到個A2 ??? (能嗎?)

明天開始就是一連四天的對戰了
跟上個星期不一樣
1.完全沒得休息
2.天曉得我這次是否會那麼幸運
3.物理和生物是我最不擅長的科目,而且這兩科只相隔一天
4.我家的考試熬夜專用補品幾乎喝完了,這几天只能喝咖啡

基於以上種種的不利因素...
我現在就得下線準備...做最後的衝刺去了...
沖啊!!!殺啊!!!我還不想英年早逝...

各位戰友們
向前沖8!

ImageHost.org

(雖然京奧過了...話說,重點是那三個字,別一直看著他的腳毛... ==|||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