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習慣就好...但是,能嗎?

28-11-2008

早上學校還書...順便拿畢業刊...
然後等某人(朋友)...因為在他還書后就要過去他家...
是等了蠻久一下的...

其實也不知要去他家做什麼...
只是不想待在家...考完試待在家里也沒事做...
所以就過去他家了...
結果在她婆婆一句

ImageHost.org
"你吃飽了沒?"(圖內的當然不是他婆婆...不知道的去看錢不夠用 2)

我還是被逼吃了一大盤飯...(在家我沒吃這麼多)
還不錯的...謝啦

5.30父母載我回家...
6.45和我爸(黨員)去行動黨于韓江中學"與民共慶萬人宴"做義工
我們是屬於Jelutong區的...(首領是檳州幕僚長黃泉安)
其實也沒什麼就在開場時帶路和幫忙剪綵工作...
不過後來我因為帶路錯過了剪綵工作...
然後后大半時間是坐在我媽那桌吃

很多政治人物都出席了...來賓也好多,千席萬人...
聽說還破了什麼人數紀錄
不過
認為沒什麼...
因為大部分人都在各位政治人物致詞完畢之前...
也就是宴會結束之前就走人...
想當時大選前那在同一地點的聚會

當時的也是行動黨(反對黨)...成為了今天的執政黨...身份不同...

在同一地點...一次是在希望在大選獲勝...這次是希望籌款...黨的目的不同...

一次人民是來支持行動黨...這次人民是來吃+來湊熱鬧...人民的目的也不同了...

那個時候,沒宴會,沒帳棚,在雨中度過...現在擺千席,宴會,在花花綠綠的汽球彩帶中度過...狀況不同...

那個時候下大雨,人民沒几個離場,情愿拿雨傘/淋雨在雨中支持行動黨...
現在大家都是吵吵鬧鬧...吃飽馬上走人...


在你沒有身份地位的時候陪在身邊的才上真正支持你的...
現在的部分也不過是湊熱鬧...
這時候的十萬人...比不過當時的六萬...

宴會現場:(很遺憾的...沒拍到我...)
ImageHost.org



另外
當時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有說了多句習慣就好...
檳城多人反對設置中文路牌...說因為看不習慣...
他就叫他們習慣就好...
還說國陣他們只是在檳城州執政多年...不習慣當反對才這樣說...
就叫他們習慣就好...

其實行動黨執政后還是不改作風...還是批評較多于實際行動...
個人認為批評只需要一次...不應該一直繞著同一個話題一直轉...
行動黨自己也應該還沒習慣當政府8...
這証明了要習慣一樣事情...是很困難的...甚至有可能永遠習慣不了...
不論是什麼事情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