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假期的忙碌

昨天開始就幫我媽大掃除準備迎新年...
就我們倆...打掃起來還真的挺吃力(父弟妹不在...)
很久沒這樣打掃了呢
往年打掃沒那麼仔細...這次卻把很多細微的地方都打掃了...
腰酸背痛....
不過
勞動后再用餐真的很享受... ==+ (做工的酬勞?)

明天早上10時至12時還得去學校拿文憑、畢業證書、推荐信、成績單....
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得這麼詳細?
本來我是完全忘記了領取這些文件的時間地點的...
結果
我只好在大掃除后+洗澡后+吃晚飯前跑過去學校看
(其實是走...學校離我家大概只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)
很多人會問...為何不短訊問朋友...
我是問過了...還問了7個人...
第一個...我不知道啊?你去問別人看看?要穿校服嗎?
第二個...我也不知道 (我從學校回來后,他才說了明天要集合的時間)
第三個...時間是10點,地點不清楚 (我在學校看完布告板后回來才收到的回覆)
其餘的到現在都沒有回覆...= =

話說
8月因為考試將近而暫時放下日文
現在得重新看過几遍了...
大致上都忘得一干二淨 (特別是語法...)
在擔心著這個星期日的日本語能力試驗是否能合格...
阿門...阿拉...阿彌陀佛...祈禱8
4級而已...讓我平安過關8
成績2-3月公佈8,比SPM還快些...

另外
下個星期二要考undang...
畢竟我打算在12月/1月就要拿到駕駛執照
50題對42才算合格8
那2本書拿回來后幾乎沒有動到...

雖然是假期了
但...
在家里好悶...
幾乎沒什麼事情做...雖然考試+活動+旅行是安排了不少
但總覺得很多事情沒有做好 (不過我應該沒辦法像涼宮那樣搞個永無止禁暑假8)
但又說不出是什麼

月中的旅行...
去了香港隔天就跟朋友下KL去瘋
住宿每人3天RM 45 (這個托朋友阿姨訂了,后天再打電話確認一下)
交通是單程下KL,每人RM 36
回程的交通到了KL才訂8
不過
有點擔心回不來
怕花費超越預算
而且
目前沒有打工賺錢的關係


其餘的到時再說8
希望能得到眾神庇佑
度過個美好的假期

雖然不是基督教徒
但是
ImageHost.org

果然...耶蘇是很強大的存在...(frm 偽基百科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