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

倒數3天...倒數8天...

假期原本是打算經常更新部落的
但是真的抽不出時間來(懶惰?)
話說
我通常是先打出來然後隔一段時間才放上的
至於打文章是在下午或半夜后打
早上有日文課的關係
最近下午都在大掃除(不然原本是在30分鐘內家人都外出的情況下打的)
晚上是我上網時間
我是不會利用我上網時間打文章
半夜全部人都入睡時靜靜比較好打
就像我在打這篇時...

從SPM考試開始沒几天我就開始一直失眠到現在
每天睡眠時間都少過5小時(平常假期我是睡8小時的)
肉體和精神無法協調
當我4肢疲累時眼皮快蓋起來時,精神上卻一點都不累
當我很想很想睡的時候.眼睛卻一直睜得大大的
總是得在床上躺一陣子才能入睡
很怪8
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

話說11日的undang很自然地及格了(雖然前一天才看)
多少都放鬆些
短期內不再會有什麼試驗了8
接下來就說說12月12日的事
就2點開始整理書房(目前除了睡房+父母的睡房外,都打理好啦)
果然還是書房最髒的呢
灰塵好多...特別是在書櫥后 (那櫥很重,往年都沒移動過)
將很多已經不必要的筆記堆成一堆(準備拿去再循環...)
突然發現我家的書還蠻多的
漫畫接近400本小說輕小說也有一些
看著排好后的漫畫等書籍后有點成就感(==+)
看起來有點像個小型書店(漫畫店?)
一直整理直到10點...
嗯...你眼睛沒花...是10點...花了8個小時
因為只是我自己一人打理
再加上打理得挺仔細
所以真的有點累(可悲的是精神上不累...)

這几天等SMS也快等瘋了
雖然明白她不方便
但是
我還是有事沒事就拿電話來看看
聽到提示音時也馬上拿起電話看
很可惜呢...通常都是DIGI的信息
氣爆了...

就醬...差不多也要去睡了
去香港前應該還會打一篇上來8
比起香港...我現在還比較期待KL之旅
希望某人會去
不然我一開始就沒必要香港回來隔天就再去旅行
很難才求到父母的(還要有條件的...)
到時再見
晚安


*倒數3倒數8是距離那2個旅行的天數...

1 則留言:

Connie 提到...

恭喜你,
你被点中咯,
你获得的是一份幸福套餐!
要去领取厚,
请按此:http://connieying29.blogspot.com/2008/12/blog-post_1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