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旅行前的廢話

明天就去香港了
第一次全家出國旅行呢
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國家去
第一次到有四季的國家去
第一次坐飛機
第一次知道飛機上有那麼多規則
第一次看到港幣
第一次看到人民幣
第一次...
(讀者:夠了!!!再說下去偶掀桌!!!)

算了...再打下去真的有很多次第一次
但主要第一次就這些8
一個一個說明8

第一次全家出國
確實是第一次全家出國
但不是偶第一次出國(是我第2次出國才對...)
之前從來沒和全家人一起出國過
1.爸出國是做工的關係
2.偶和媽是當時參加我媽老板公司主辦的
3.弟是去畢業旅行
4.妹在1,2和3時都沒出世

第一次我去到這麼遠的國家
爸是出國不少次(是做工...)
媽只去過几個國家(泰國和星加坡)
弟畢業旅行是去星加坡
妹完全沒出國過
偶上次是去的是星加坡
很明顯...星加坡比香港遠些
為何偶會知道
我用尺在地球儀上量過了
星加坡和檳城相差1.2cm,香港和檳城相差4.3cm
(讀者:我說...地球儀的大小都不同8)
但是雖然量法有問題
還是証明了香港比星加坡遠
實際也是如此

四季...而且還是冬天(天然冷氣)
星加坡沒四季...香港中國有
就醬咯...還能說什麼?
再不明白快去拿地理課本來讀

飛機嗎?完全沒坐過的說
坐過...火車,自行車,腳踏車,電單車,巴士...
(*當時我還小時踏的腳踏車是3輪的)
偶們3個小瓜都是第一次坐飛機
至於老瓜...啊!不是...是父母...
至於父母呢...自然都坐過了...

飛機上很多規則
大家都怕911嘛...
這個不能帶那個不能帶...
水也只能一些而已(忘了多少ml)

第一次看到港幣和人民幣
今天父母才去換回來(還說偶臨時抱佛腳...自己也是8 XD)
偶只看過新幣,泰國的,澳大利亞的和馬幣(馬幣沒看過就真的...==|||)

明天8.30早上飛機就起飛了
7.00早上就得到達機場了
先去星加坡再轉機到香港
明天剛好也是媽的生日的說
希望這次旅行可以快快樂樂的說

很多人都說一路順風
畢竟飛機是在空中的
空中的防衛也不是很好
多少都有點怕會出什麼事呢
偶還要去KL的
所以偶一定要回來
然後去KL
一定要見到她

不多說了
準備跟些網友道別一下
大概會有一個星期無法上網了...回來就快聖誕了說


提前先說聲聖誕快樂8


(P.S 香港的照片偶會拍些發上來的...
手信嘛...得看是誰...不是人人有份的說...)

沒有留言: